佳能医疗通过进一步扩展其基于AI的图像重建技术

时间:2020-11-30 15:22:48来源:
导读随着我们继续扩大AiCE的可用性,佳能医学正在确保最大数量的患者可以从这种先进的AI技术提供的先进图像,扩展的临床功能和无缝集成中受益,

“随着我们继续扩大AiCE的可用性,佳能医学正在确保最大数量的患者可以从这种先进的AI技术提供的先进图像,扩展的临床功能和无缝集成中受益,”营销副总裁Satrajit Misra说佳能医疗系统美国公司。“在当今的环境中,使图像易于阅​​读和获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这是我们致力于提供可访问的AI的最新证明,我们可以使用这些AI来使临床医生对患者产生最大的影响关心。”

AiCE使用了大量的高质量图像数据进行了培训,并具有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该网络可以减少噪声并增强信号,以快速提供清晰,清晰和独特的图像,从而为跨多种图像检查类型的进步打开了大门。

将人工智能(AI)的力量带到分子成像中,佳能医学将在今年的RSNA年会上展示用于Cartesion Prime数字PET / CT系统的AiCE DLR(待批准510(k)许可)。Cartesion Prime Digital PET / CT上的AiCE是一种创新的重建方法,与传统的PET和CT采集相比,可以带来更快的扫描时间,更低的剂量和更高的图像质量。

佳能医疗于2018年首次将AiCE DLR技术引入CT,现在该技术可用于其放射学产品系列中的许多CT扫描仪。AiCE无缝集成到常规CT工作流程中,以提高操作效率,而无需引起任何额外的步骤,从而在低剂量下产生清晰,清晰和独特的图像。

佳能医疗再次在产品线中引入了先进的创新技术,并继续履行其为每位患者提供相同水平的高质量护理的承诺。

标签:佳能医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