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链将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应用于零售供应链中

时间:2020-11-27 15:13:05来源:
导读 在本系列供应链中的AI( AIinSupplyChain)系列中,我们探讨了总部位于香港的早期创业公司Chain of Demand如何帮助零售行业的公司应用AI和

在本系列供应链中的AI(#AIinSupplyChain)系列中,我们探讨了总部位于香港的早期创业公司Chain of Demand如何帮助零售行业的公司应用AI和机器学习来提高其盈利能力和可持续性。

需求链-源于零售业的洞察力

我与“需求链”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麦杰(AJ Mak)交谈。按照这些#AIinSupplyChain文章的惯例,我对他的第一个问题是:“需求链为客户解决的问题是什么?谁是典型的客户?”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提高零售和供应链行业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性。通过使用我们的AI分析,我们帮助零售商优化其库存,从而通过最大程度地降低其库存风险,减价和超额库存来提高利润。减少过多的库存是减少碳排放和水资源浪费的重要因素,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他补充说:“我们的典型客户将是服装,鞋类,美容和化妆品类别中的全渠道零售商和品牌。”

需求链的秘密酱

接下来我问:“使需求链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您的方法有什么独特之处?如今,深度学习似乎风行一时。Pathmind是否使用一种深度学习形式?强化学习?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联合学习?”

“我们的秘密秘诀包括我们在零售业的资深经验和领域专业知识,以及为该行业量身定制的预测模型,” Mak说。“我们将深度学习用于图像识别和建模,其中包括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和强化学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