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工具可在拍摄第一个场景之前启用电影分级

时间:2020-11-20 15:09:25来源:
导读随着人工智能(AI)的兴起,这种动态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最近,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使用AI工具在几秒钟内为电影评分。这种方法

随着人工智能(AI)的兴起,这种动态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最近,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使用AI工具在几秒钟内为电影评分。这种方法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之一是,可以仅根据电影脚本进行评级,而无需拍摄单张照片。因此,电影主管可以在拍摄任何场景之前预先制作脚本,进行编辑并设计电影评级。

新开发的方法将对工作室产生财务影响,但它也可以帮助创作者根据预期的影响和观众的反应来开发和编辑故事。

该研究由大学教授Shrikanh Narayanan和Niki&CL Max Nikias工程学教授以及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分校信号分析与解释实验室(SAIL)的一组研究人员领导。

将AI应用于脚本

然后将受过训练的AI应用于992脚本,以识别风险行为,模式和特定语言。它首先接收脚本作为输入,然后通过神经网络对其进行处理,该网络会扫描语义和情感表达。

标签:AI工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