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2020年人工智能医疗保健诊断市场的报告

时间:2020-11-18 15:16:34来源:
导读都柏林,2020年11月17日(全球新闻)-到2027年欧洲人工智能在医疗诊断市场的预测-诊断工具对COVID-19的影响和区域分析;应用;最终用户;服务和

都柏林,2020年11月17日(全球新闻)-“到2027年欧洲人工智能在医疗诊断市场的预测-诊断工具对COVID-19的影响和区域分析;应用;最终用户;服务和国家”报告已发布已添加到产品中。

欧洲放射信息系统(RIS)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3.1532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57444万美元。这意味着从2020年到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0%。

欧洲放射学信息系统(RIS)市场的增长主要归因于诊断成像解决方案的进步以及诊断程序数量的增加,并且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协作推动了放射学信息系统的采用。

医疗保健行业一直是创新的领导者。疾病和病毒的不断变异使得很难保持领先地位。但是,借助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它继续发展,创造了新的疗法并帮助人们寿命更长,更健康。医学成像是全球医学护理和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于疾病早期诊断的意识的提高导致全世界执行的诊断测试程序总数的增加。

例如,根据NHS England的报告,2018年在英格兰进行了约4,270万次成像检查,比上一年增加了1.4%。X射线是执行最多的方法,共有2290万例程序,其次是诊断超声检查(951万例),CT扫描(515万例)和磁共振成像(346万例)。

按产品分,在2019年,集成RIS细分市场在欧洲放射学信息系统(RIS)市场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由于对基于AI的放射学应用需求的增长,预计到2027年,该领域将主导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