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Logic AI处理器让您思考AI芯片的性能评估标准

时间:2020-11-16 15:21:57来源:
导读2020年秋季的Linley处理器会议于10月20日至29日在网上举行。在某些情况下,同一制造商会在此会议上分别发布多个公告,但我认为这是(几乎)第

2020年秋季的Linley处理器会议于10月20日至29日在网上举行。在某些情况下,同一制造商会在此会议上分别发布多个公告,但我认为这是(几乎)第一次将同一内容发布两次(与构建之前一样)。虽然仅显示了芯片的外观,并且显示了已安装的卡和单独的产品)。

这是可能的,因为他是活动的主要赞助商吗?顺便说一句,主要赞助商的赞助成本最高,列出了三家公司,其中两家是ARM和英特尔。

因此,Flex Logic 是其余公司的主要赞助商,并宣布了两项公告。我认为没有任何读者对这家公司熟悉。

它是一个IP供应商,提供自己的FPGA架构IP和最近的可重配置逻辑IP,但是最近几年,AI这次也一直专注于Edge Inference。该公告是一种称为InferX X1的独特AI推理芯片。

根据Infer X X1和Flex Logic的说法,它具有“每个芯片尺寸的最大吞吐量”的独特性能吸引力。该公司的Infer X X1包含一个独特的可重配置张量处理器,4MB SRAM和一个LPDDR4X芯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