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工智能没有多样性 公平和包容性就无法前进

时间:2020-11-13 15:16:25来源:
导读 当科技公司的决策者根本无法反映一般人群的多样性时,它将深刻影响AI ML产品的构思,开发和实施方式。由VentureBeat于12月8日提出的Evo

当科技公司的决策者根本无法反映一般人群的多样性时,它将深刻影响AI / ML产品的构思,开发和实施方式。由VentureBeat于12月8日提出的Evolve是一个90分钟的活动,探讨偏见,种族主义以及AI产品开发和管理之间缺乏多样性,以及为什么这些问题不容忽视。

“到2020年,从远程工作到“ Black Lives Matter”运动,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使每个人都意识到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得多,” AI软件产品高级总监Huma Abidi说。英特尔的工程师和工程学–以及Evolve的演讲者之一。“各组织正在围绕灵活的工作,社会正义,公平,特权和DEI的重要性进行讨论。”

阿比迪(Abidi)在员工队伍中工作了20多年,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性别多样性问题,通常是会议中唯一的女性。尽管在科技领域缺少女性仍然是一个问题,但公司仍在努力解决性别均等问题,并在此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

2015年,英特尔拨出3亿美元用于一项计划,以提高从招聘,入职到保留的多样性和包容性。该公司的2020年目标是到2030年将担任技术职务的女性人数增加到40%,并使高级领导层中的女性和少数族裔人士人数增加一倍。

阿比迪说:“多元化不仅是正确的选择,而且对企业来说也更好。”“包括麦肯锡在内的研究人员的研究表明,数据越来越清楚地表明,拥有多样化员工队伍的公司在财务方面的表现更好。”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