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了AI技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Signance

时间:2020-11-12 15:20:53来源:
导读 Rosetta Co ,Ltd (总部:东京都新宿区,代表董事:Goichi Shishi)拆分出公司的xR部门,并根据目的充分利用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和IT技术来优

Rosetta Co.,Ltd.(总部:东京都新宿区,代表董事:Goichi Shishi)拆分出公司的xR部门,并根据目的充分利用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和IT技术来优化基本技术和平台。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我们已决定成立一家结合以上内容的解决方案开发和供应公司。

关于

Signance Co., Ltd. Signance Co., Ltd.充分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和IT技术来执行图像识别,字符识别,语音识别,机器翻译,自然语言处理等,其准确性可媲美人类。我们的企业使命是开发和提供包含技术的xR系统。

除了Rosetta Co.,Ltd.提供的T-4OO机器翻译引擎之外,该公司还根据问题采用和集成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基本技术的最合适的选项,包括传统的on-yaku和T-4PO产品。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关于

Rosetta Co.,Ltd. Rosetta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以“从语言障碍的诅咒中释放日本”为企业使命,开发AI自动翻译,但现在它已进一步扩展了其概念以及AI,AR。 (增强x现实),VR(虚拟现实),5G / 6G / 7G(高速,大容量,多路同时连接通信),4K / 8K / 12K(超分辨率视频),视频分发解决方案,通过集成可穿戴设备,机器人和HA(人类增强)等最新技术,全世界的人们都可以“随时随地,无语言”地互动,生活,工作和享受生活。我们旨在实现“全球无处不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