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据显示AI正在加强研发创造效率并在生命科学生态系统中增加影响

时间:2020-11-10 15:26:43来源:
导读超过60%的生命科学公司表示,他们去年在AI计划上花费了超过2000万美元,并且超过一半的人预计今年的投资会增加。生命科学组织希望通过对AI

超过60%的生命科学公司表示,他们去年在AI计划上花费了超过2000万美元,并且超过一半的人预计今年的投资会增加。

生命科学组织希望通过对AI的进一步投资来增强现有产品并创建新产品和服务,这是他们希望实现的前两项成果。

据报道,最难实现的问题是难以确定具有最高价值的AI业务案例。

关键语录:

“生命科学行业才刚刚开始挖掘AI的潜力,但好消息是生物制药,生命科学的领导者看到了这一潜力,并愿意进行必要的投资以实现可能性。尽管如此,他们应谨慎行事,通过精心制定战略,制定成功的基石并与相关合作伙伴建立关系,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改变生命科学行业,我们知道这一点,并可以更快地将必要的产品推向市场。”

从研发到制造,从供应链到商业功能,人工智能开始对整个生物制药价值链效率的提高产生影响,特别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结果。此外,越来越多的远程工作环境帮助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导者意识到数字解决方案如何有效地帮助其业务平稳运行,转变思维方式,并使高管们能够立足于数字化,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虽然如今AI主要用于使现有流程自动化,但其他潜力还在于加速洞察力和发现,以加快对新疗法和产品的访问。人工智能的潜力遍及整个价值链,包括识别和验证药物开发的遗传目标,设计新化合物,加快药物开发,使供应链更智能,响应速度更快,以帮助产品上市和营销。在整个企业中战略性地部署AI的生命科学公司可能最有可能最大化其AI投资并获得竞争优势。

德勤AI研究所和技术,媒体与电信中心撰写的“德勤2020年AI在企业研究中的状态,第3版”揭示了组织如何采用,受益于和管理包括生命科学在内的行业AI技术。尽管在COVID-19对美国产生重大影响之前进行了“企业中的AI状况”调查,但随着生命科学公司希望降低成本,增加产品开发并更好地与“时代”中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互动,其调查结果变得越来越重要。“ With With ”一词,在这个世界上,人类与机器一起工作以实现更大的成果。“扩大生命科学价值链中的AI:加强研发,”这份今天发布的报告总结了该调查的主要发现,并就生命科学公司如何从长期中获得立即的投资回报并获得竞争优势提供了建议。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