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彻底改变在线游戏产业

时间:2020-11-09 15:23:10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已经影响了现代生活的许多部分。简单的公式和复杂的AI系统会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消失。在视频游戏中已经存在了数十年。自从这项技

人工智能已经影响了现代生活的许多部分。简单的公式和复杂的AI系统会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消失。在视频游戏中已经存在了数十年。

自从这项技术问世以来,游戏开发人员已经以多种方式使用了人工智能。寻路被用来寻找从点A和点B开始的路线,例如吃豆人中的幽灵。有限状态机在游戏中将那些相同的幽灵从追逐者转变为逃亡者。这些基本原理已经存在了几乎与视频游戏一样长的时间,但是行业使用AI的方式却更多。

多年来,事情已经成熟并完善了。现在,游戏内置了无数的AI流程和程序。程序生成近年来以“无人深空”的标题得到了普及。在幻想太空游戏中,整个星球都是使用AI即时生成的,可供玩家探索。

这将被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程序生成的相同基本思想被用于从头开始生成整个游戏。同样,Nvidia演示了该技术如何在将来用于生成图形。2018年的视频展示了使用AI渲染生成的整个城市街区。

游戏中的AI也被用来谦虚世界上最好的。1997年,IBM深蓝国际象棋计算机击败了地球上最好的玩家之一,震惊了世界。仅仅20年后,人工智能机器人Libratus击败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扑克玩家。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