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许多人将AI的前景视为一种解决方案

时间:2020-11-06 15:15:45来源:
导读许多人以加速的速度解决方案之一:人工智能(AI)。许多人将AI的前景视为一种解决方案,例如,可以使他们迅速过渡到全在线业务模型,或者调整

许多人以加速的速度解决方案之一:人工智能(AI)。许多人将AI的前景视为一种解决方案,例如,可以使他们迅速过渡到全在线业务模型,或者调整其供应链以满足在大流行之前根本不同的新消费者需求。

而且,在大流行之后,企业正在进一步发展磨练可促进同理心,忠诚度和多样性的AI算法。

当今的“新常态”有其自身的新挑战。人工智能是在三个关键领域应对这些挑战的理想方法:

个性化客户体验

个性化涉及知道何时以及如何与客户互动。这取决于客户是谁,他们处于购买周期的哪个阶段,正在购买什么,基于他们的兴趣和需求以及他们的沟通偏好而想要购买什么。

但是,随着大流行的持续加剧,社会各阶层的压力越来越大,将同情心和智力优先于其他利益很重要。公司需要一种更复杂的方法来理解客户在购买过程中的重点,以优化他们的体验。分析工具和数据分析可以实时处理此信息,从而使公司可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例如,在银行业,公司可以考虑是否有人通过算法和AI丢了工作,从而改善客户体验。

从这些算法中收集的数据可以帮助银行业定制金融产品,这将有助于个人的财务需求,并反映出他们按特定的每月利率和时间还贷的能力。通过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和期望的产品,银行可以促进富有同情心的反应,同时基于道德的AI方法与客户建立牢固,持久的联系。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