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云与Headwaters合作以增强DX AI领域的网络安全

时间:2020-11-02 15:15:07来源:
导读 Cyber​​ Security Cloud Co ,Ltd。(总部:东京都涩谷区,总裁:Okira Ohno,以下简称为``公司& 39;& 39;)是Headwaters Co ,Ltd。(

Cyber​​ Security Cloud Co.,Ltd。(总部:东京都涩谷区,总裁:Okira Ohno,以下简称为``公司'')是Headwaters Co.,Ltd。(总部),其目的是为了增强DX / AI领域的网络安全性而从事AI解决方案业务。 :东京都涩谷区,代表董事:筱田洋介(以下简称“源头”)将在DX / AI领域进行合作。另外,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Headwaters推出了由我公司提供的云型WAF“攻击阻止程序”。

近年来,许多公司一直在积极地使用AI推广DX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率,并且随着新的电晕感染的蔓延,此类公司的数字化也在加速。我是。

在这种情况下,从事AI解决方案业务(如AI应用程序计划和开发以及AI平台运营)的Headwaters已经开发了“ SyncLect”,这是一个多AI平台。“ SyncLect”是一个AI数据集成平台,提供各种云AI功能,例如图像AI和机器学习,还管理在云上使用AI所需的数据,因此,Web,应用程序,机器人等。无论使用哪种界面,都可以利用AI,并为许多公司的DX推广做出了贡献。

另一方面,易于与客户联系的网站网络安全措施对于促进公司的DX推广和AI使用非常重要。由于网络攻击而导致的个人信息泄漏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问题,并且预计将来对此类措施的需求将会增加。

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和Headwaters实际上提供了链接“ SyncLect”和“ Attack Blocker”的服务,包括用于无人值守商店运营的面部识别支付平台。

这次,我们正在与Headwaters充分合作,以加强与AI / DX领域解决方案相关的网络安全,这对于公司促进数字化以及公司未来将提供的AI / DX领域至关重要。我们将不时引入“攻击阻止程序”作为我们解决方案中的网络安全措施。

通过此次合作,Headwaters将能够为实现DX的AI解决方案和用于增强网络安全性的云型WAF“攻击阻止程序”提供一站式服务。将来,我们将能够为更广泛的公司(包括旨在提高运营效率和生产力的公司)加强Web安全服务的部署。

标签:Headwate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