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UL提供的AI Analyst AD提高了约90%的客户的成本性能

时间:2020-11-02 15:15:08来源:
导读to由于采用了综合性的吸引客户和客户服务的改进方法,因此改善效果显着,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将客户吸引力外包给广告代理商,将登陆页面(LP)

to由于采用了综合性的吸引客户和客户服务的改进方法,因此改善效果显着,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将客户吸引力外包给广告代理商,将登陆页面(LP)外包给LP生产者,并将网站外包给Web运营代理。许多公司都有挑战性,例如“人来了,但他们没有带来转换”和“我一直依靠当前的供应商,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最好的”。

到目前为止,在我们公司,我们已经通过利用分析功能(例如为33,000个站点提供的改进建议和对“ AI分析师”的效果验证),最佳做法和自动出价工具来处理“广告和网站的集成运营”问题。不论B2B / B2C如何,都有助于降低CPA和增加约90%(88%)客户的CV。

“ AI Analyst AD”侧重于产生结果,并且其主要目的是最大化CV(降低CPA)并以集成方式运营站点。但是,如果您愿意,我们也接受具有目标设置的操作,例如最大化点击次数和最大化ROAS。

WACUL WACUL通过技术x大数据实现了公司的数字化转型(DX)。 DX公司提供各种解决问题的产品。

从2010年开始数字营销咨询业务,融合了利用人工智能和通过咨询积累的知识进行数据分析的先进技术,并从2015年开始提供“ AI Analyst系列”,营销和销售通过DX有效地最大化客户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