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信息通信技术生态系统的人工智能报告

时间:2020-10-29 15:17:58来源:
导读 2020年10月28日,都柏林(GLOBE NEWSWIRE)-ResearchAndMarkets com产品已添加信息和通信技术中的人工智能:2020年至2025年在通信,应用程序

2020年10月28日,都柏林(GLOBE NEWSWIRE)-ResearchAndMarkets.com产品已添加“信息和通信技术中的人工智能:2020年至2025年在通信,应用程序,内容和商务中的人工智能和认知计算”报告。

这项研究评估了ICT生态系统中的AI,包括技术,解决方案和参与者。

涵盖的应用领域包括市场营销和业务决策,工作场所自动化,预测分析和预测,欺诈检测和缓解。该报告提供了2020年至2025年全球,区域和各个细分市场的详细预测。该报告还涵盖了嵌入在其他技术中的AI子集技术以及关键行业垂直领域的认知计算。

尽管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中人工智能的机会几乎是无限的,但我们专注于一些关键机会,包括大数据中的AI,聊天机器人,芯片组,网络安全,IoT,智能机器和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有望从根本上改变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行业,成为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技术。

人工智能将大大提高通信,应用程序,内容和数字商务的性能。人工智能还将推动新的商业模式并创造全新的商机,因为界面和效率促进了迄今为止难以理解的互动。

随着ICT和数字技术支持行业运作的许多方面,包括供应链,销售和营销流程,产品和服务交付以及支持模型,许多其他垂直行业将通过这种演变而发生转变。

例如,我们看到对医学和生物信息学以及金融服务领域的影响尤其巨大。劳动力自动化是一个将影响许多不同行业垂直领域的领域,因为人工智能极大地增强了工作流程,流程并加快了智能工作场所投资的投资回报率。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