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术公司Robust.AI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以改善协作机器人的问题解决能力

时间:2020-10-29 15:17:58来源:
导读 健壮的人工智能 今天宣布,它已经筹集了由Jazz Venture Partners领导的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现有的合作伙伴Playground Global,Liquid

健壮的人工智能 今天宣布,它已经筹集了由Jazz Venture Partners领导的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现有的合作伙伴Playground Global,Liquid2,Fontinalis,Jaan Tallinn和Mark Leslie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这家位于湾区的机器人AI初创公司的资金高达2250万美元。

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中期,将Rodney Brooks视为其C级高管之一。iRobot联合创始人担任初创公司的首席技术官,此前有希望的(但在财务上站不住脚的)Rethink意外关闭,这给了全世界Baxter和Sawyer机器人。(iRobot联合创始人Helen Greiner最近几个月还特别涉足了一家新公司)。同时,首席执行官加里·马库斯(Gary Marcus)还是Geometric Intelligence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于2016年被Uber收购。

Robust.AI的核心计划是构建“世界上第一个用于机器人的工业级认知引擎”,从根本上为协作机器人提供足够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以与人类有效地协同工作。

该公司还很新,但许多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投资似乎已因大流行而迅速追上,大流行已使许多劳动力受困。Robust的既定任务是检修运行许多此类计算机的软件堆栈,以使其在通常复杂的环境中更好地运行。

Brooks在一份声明中说:“寻找市场契合度在机器人和AI系统中与任何其他产品一样重要。” “我们正在建立一种我们相信大多数机器人公司会发现无法抗拒的东西,将解决方案从如今 可以在定义的环境中运行的单用途工具,转变为可以在我们的世界及其所有复杂环境中工作的非常有用的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