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成功故事的共同点取决于学习

时间:2020-10-27 15:12:27来源:
导读通过人工智能获得真正成功的企业有一个共同点:他们能够从成功或失败中快速学习,并将这些经验教训重新应用到其业务的主流中。当然,漂洗,

通过人工智能获得真正成功的企业有一个共同点:他们能够从成功或失败中快速学习,并将这些经验教训重新应用到其业务的主流中。

当然,漂洗,学习和重复的功能没有什么新鲜的了,这已经是多年来企业成功的基本原则。但是,由于AI就是实时的,纳秒级的响应能力,从机器到市场,从无到有的飞跃和学习能力已成为一种新的紧迫性。

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和《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MIT Sloan Management Review)对3,000位高管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目前,只有10%的公司从其AI计划中看到了财务收益。有很多AI可供使用:超过一半(57%)正在试用或部署AI,而2017年为46%。此外,至少70%的人了解AI的业务价值主张。但是财务结果一直难以捉摸。那么,开明的10%为最终实现AI的实际有形收益又做了什么呢?当然,他们做所有正确的事情,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魔术。例如,扩展AI(被视为企业采用的途径)本身仅具有有限的价值。调查显示:“增加将AI嵌入到流程和解决方案中的能力,可以显着提高产生重大收益的可能性,但只有39%。”

由Sam Ransbotham领导的调查报告的作者总结道,成功的AI采纳者已经找到了如何从他们的AI经验中学习并以前瞻性的方式将其应用到他们的业务中的结论。“我们的调查分析表明,领导者具有一项突出的功能-他们打算通过AI成为更加熟练的学习者。”这种学习和理解AI的潜力和陷阱的能力使他们“能够感知并快速,适当地应对不断变化的条件,例如新竞争对手或全球流行病,更可能利用这些破坏。”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