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iz3d构建机器人和AI以检测和修复坑洼

时间:2020-10-24 09:07:44来源:
导读坑洼死亡很常见,而且一直在上升。主要原因是缺乏养路。目前,还没有解决坑洼危机的自主技术解决方案,所有受损道路的维修成本甚至更加惊人

坑洼死亡很常见,而且一直在上升。主要原因是缺乏养路。目前,还没有解决坑洼危机的自主技术解决方案,所有受损道路的维修成本甚至更加惊人,以目前的速度可能需要数十年才能完成。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利物浦大学宣布成立新的衍生公司Robotiz3d Ltd,以推进具有从根本上改变道路维护潜力的新技术。该技术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显着改善了检测和修复道路缺陷(包括坑洼和道路裂缝)的方式。

除了降低维护人员的风险,降低维修成本和修复损坏的时间表外,该系统的AI功能还可以预测道路状况,从而促进了从被动道路维护到预防性道路维护的发展。

Robotiz3d是利物浦大学和a2e Industries及其联合创始人Paolo Paoletti博士(CTO),Sebastiano Fichera博士(技术总监)的合资企业,这些人来自大学工程学院,他们在该领域的研究–以及屡获殊荣的高科技公司高级行政人员和连续企业家Lisa Layzell女士(首席执行官)。

担任该公司首席技术官的Paolo Paoletti博士说:“ Robotiz3d Ltd将开发一种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机器人系统,以解决国内和国际的坑洼问题。拟议的系统将能够自主检测和表征道路缺陷(例如裂缝和坑洼),评估和预测此类缺陷的严重程度并修复裂缝,以使它们不会演变成坑洼。“

“当前检测和修复坑洞的方法是劳动密集型的,因此,这种方法缓慢,不安全且对经济和环境造成成本高昂。该公司技术总监Sebastiano Fichera博士补充说: “我们正在开发的新技术将使道路维护任务变得更快,更便宜,更清洁,并最终使道路更安全,更易接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