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与AerVision在AI和生物识别技术方面进行合作

时间:2020-10-24 09:07:45来源:
导读 创业加速器YBF Sydney宣布AerVision Technologies将加入其PropTech Hub的早期公司,与自动化巨头Honeywell合作,为包括生物识别技术在内

创业加速器YBF Sydney宣布AerVision Technologies将加入其PropTech Hub的早期公司,与自动化巨头Honeywell合作,为包括生物识别技术在内的智能建筑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AerVision代表了该项目的第二批产品,现在将加入Nube iO和Calumino,它们是第一个项目的一部分。

该公司使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生物识别技术,物联网和视频分析技术开发安全解决方案。

AerVision成立于2013年,现在在澳大利亚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提供AI和机器学习技术,以在网络边缘运行面部,虹膜和掌静脉生物识别,无卡访问控制和IoT人群分析等应用程序。

AerVision首席执行官Abbas Bigdeli在评论此消息时表示,他坚信与行业巨头合作可以带来合作的力量。

Bigdeli说:“在霍尼韦尔(中国)的一个组织中,可以直接与解决方案架构师和客户经理联系,这将帮助我们验证技术并扩展产品范围。”

“我们期待与同类中的其他创新公司合作,突破新的障碍。”

在项目的第一部分中,Nube iO与霍尼韦尔(Honeywell)合作进行了建筑物的物联网控制,该物联网控制已部署在整个悉尼以及澳大利亚国家海事博物馆的一个项目中。

另一方面,Calumino与工业自动化巨头合作开发了可大规模部署,即插即用的温度筛选设备。

鉴于AerVision在AI驱动的安全生物识别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与霍尼韦尔的合作值得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