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ke推出了新的AI工具以使您的项目保持进度

时间:2020-10-22 15:18:38来源:
导读项目管理服务Wrike今天在其用户大会上宣布了其平台的重大更新,其中包括许多新的AI智能工具,用于使单个项目按时进行,并为大型公司的营销

项目管理服务Wrike今天在其用户大会上宣布了其平台的重大更新,其中包括许多新的AI智能工具,用于使单个项目按时进行,并为大型公司的营销人员和项目管理办公室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项新的预算功能,并对整体用户体验进行了调整。

毫无疑问,此次发布的亮点是在Wrike中推出了新的AI和机器学习功能。Wrike拥有超过20,000个客户和超过200万个用户,在该平台上,已经收集了有关可用于支持这些机器学习模型的项目的数据。

Wrike现在使用AI的方式分为三类:项目风险预测,任务优先级划分和用于加快总体项目管理工作流程的工具。

弄清项目的状态并知道延迟可能影响整个项目的位置通常只是工作的一半。现在,Wrike可以预测潜在的延迟,并在看到表明潜在问题的事件时提醒项目和团队负责人。为此,它使用诸如开始和结束日期之类的基本信息,但更重要的是,它查看类似项目的先前结果来评估风险。然后可以将这些预测输入到Wrike的自动化引擎中,以触发可以减轻项目风险的措施。

任务优先级可以满足您的期望,并帮助您确定当前应该关注的重点,以帮助项目向前发展。没有惊喜。

也许更令人惊讶的是,该团队还在启动语音命令(通过iOS上的Siri)和类似Gmail的智能回复(iOS和Android为英文)。这些并不是项目管理工具的核心功能,但是正如该公司所指出的那样,这些功能有助于消除总体摩擦并减少延迟。属于此类别的另一个新功能是支持光学字符识别,使您可以扫描手机中的打印和手写笔记,并将其附加到任务(仅适用于iOS)。

该公司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在家工作,工作和个人生活变得交织在一起。” “随着员工在自己的生活中使用AI,团队经理和日常用户都希望他们在消费类设备和应用中习惯于使用智能,以帮助他们管理工作。Wrike Work Intelligence是最全面的机器学习基础,可利用数以千万计的与工作相关的用户互动来推动跨功能协作,以帮助组织实现运营效率,创造新机遇并加速数字化转型。团队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工作,预测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延迟,并减少沟通延迟。”

标签:WrikeAI工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