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用户报告了新款Apple可穿戴设备过热的问题

时间:2020-10-20 10:31:32来源:
导读 根据Reddit的消息,最近发布的Apple Watch SE的六个韩国用户报告了他们的新款Apple可穿戴设备过热的问题。根据Apple Insider的报告,过

根据Reddit的消息,最近发布的Apple Watch SE的六个韩国用户报告了他们的新款Apple可穿戴设备过热的问题。

根据Apple Insider的报告,过热的原因来自同一区域:显示连接器上方,Taptic Engine和Digital Crown之间。通过分析较旧的Apple Watch型号的拆卸来得出这一推论。显然,即将发生的事件的迹象是受影响用户发现的屏幕上的黄点。

韩国的少数Apple Watch SE所有者过热

幸运的是,手表在充电器上时会过热,而另一些人则没有那么幸运,戴在手腕上时会产生灼热感。在有此问题的六位所有者中,有三位已获得退款,并期待苹果公司的个人答复。

看来问题仅限于为韩国市场生产的一小批手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