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AI风格的指南服务作家在种子轮中筹集了约5亿日元

时间:2020-10-19 16:03:49来源:
导读使用在线或离线书写工具书写的任何人都将完全习惯总是出现在拼写错误的单词和不良表情下的波浪线。但是,如果您使用了具有不同含义的单词,

使用在线或离线书写工具书写的任何人都将完全习惯总是出现在拼写错误的单词和不良表情下的波浪线。但是,如果您使用了具有不同含义的单词,过于刻板或熟悉的表达方式,或者使用了不再用于组的名称,该怎么办?如果您在输入句子时输入的单词不符合指定的样式指南或值标准,Writer是一项当场警告您的服务。作家最近筹集了500万美元以扩大业务。

使用Writer服务的个人和公司都希望提高文本的质量,而不仅仅是检测语法和拼写错误。如果声称拥有包容性的公司的新闻稿和内部博客上撒满了表达悠久历史的想法和偏见的表述,那么该公司就希望重视包容性。它将显示它处于该水平附近。

作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y Habib说:“公司急于采取行动支持其言论,因为他们希望能够在与用户联系的任何地方发送一致的消息。因此,作家提供一项服务,将文字中发人深省的想法或潜在的负面印象告知创作者,帮助公司制定品牌指南。“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