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7 PRO透露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

时间:2020-10-19 16:03:50来源:
导读 早在上个月,Oppo在印度推出了Oppo F17 Pro。对于Oppo来说,推出其现有设备的特殊版本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而F17 Pro将是采用这种处理方法

早在上个月,Oppo在印度推出了Oppo F17 Pro。对于Oppo来说,推出其现有设备的特殊版本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而F17 Pro将是采用这种处理方法的下一个设备。该公司正准备在10月19日推出新的Oppo F17 Pro排灯节版。尽管新手机的价格仍然是个谜,但该公司开始进行预告片宣传,以宣传该手机。排灯节特别版将采用哑光金色,直接暗示节日。

印度的Oppo官方网站甚至发布了单独的图像,使我们可以重新查看金色的Oppo F17 Pro排灯节版。与其他版本不同,此特定变体不会像其他颜色那样带来垂直条纹。有趣的是,这不是最常规的渐变效果,我们有一个Gold-to-Aqua渐变,它可能对每个人的眼睛不是很“和谐”。但是我们不得不说这是非常原始的。

Oppo F17 Pro可能具有与香草版相同的规格。在引擎盖下,我们可能拥有联发科技Helio P95八核芯片组,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该设备以6.43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为特色,该显示屏带有药丸状的打孔。

在相机部门,我们在正面有一个双相机设置,包括一个带f / 2.4光圈的主16MP拍摄器。人像自拍将受益于具有2MP分辨率和f / 2.4光圈的辅助深度传感器。在后面,我们有一个方形摄像头阵列,安装了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它包括一个具有f / 1.8光圈的48MP Quad-Bayer相机。有一个具有8MP分辨率和f / 2.2光圈的超宽模块。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有两个用于深度感应的2MP单声道传感器。

标签:OppoF17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