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服务可让AI即时识别并查看SNS帖子 并期望减少麻烦的效果

时间:2020-09-16 15:23:04来源:
导读 从9月15日起,Adish Co ,Ltd 将提供具有警告功能的人工智能(AI)检测服务 matte,该功能可鼓励海报在发布到SNS等互联网上之前重新考虑其

从9月15日起,Adish Co.,Ltd.将提供具有警告功能的人工智能(AI)检测服务“ matte”,该功能可鼓励海报在发布到SNS等互联网上之前重新考虑其内容。它开始了。

“ Matte”接收发布的内容,由AI立即确定它,并在弹出窗口中通知您。如果有您担心不适当的帖子,则高性能AI模型会对其进行标记并在用户发布之前提醒您。

另外,弹出窗口在操作时收集数据,并重复用户验证,以便用户不会缩水缩水,并继续提出最佳内容。

实际上,有许多研究可以支持“重新审视警报”的有效性,例如“报告说93%的人在完成发布之前通过发送'消息'来阻止发布。”有线“(2017年9月20日)”如果您感到自豪,您将不会输给讨厌的人──十七岁的CEO,他停止了青少年网上欺凌行为”]。

“ Matte”有望通过防止对负面意见的连锁反应来减少用户之间的麻烦。通过有机会自己查看发布的内容,这将提高用户的素养。

另外,用户将能够放心地进行在线交流,而不是限制或限制发布到SNS。平台运营商和发行商可以期望保持其服务价值和健全性。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