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女企业家的对话式AI创业公司可帮助公司推动销售

时间:2020-09-14 15:30:06来源:
导读 在启发和影响苏尔加·蒂拉坎(Surga Thilakan)的众多人中,有她自己的联合创始人兼IIM-A同学Sreeraman Vaidyanathan。两家人共同努力,首

在启发和影响苏尔加·蒂拉坎(Surga Thilakan)的众多人中,有她自己的联合创始人兼IIM-A同学Sreeraman Vaidyanathan。

两家人共同努力,首先与iStar一起踏上了创业之路,该公司为入门级销售和支持人员提供了与客户进行更好对话的能力。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他们使用技术主导的干预措施培训了20,000名销售代表。最终演变成由企业组织用来协助其内部销售引擎的人工智能(AI)和数据科学主导的产品。

这就是Salesken于2019年成立的方式。 Surga Thilakan-Salesken联合创始人 “ Sreeraman激发了我创造新事物的机会,以塑造自己的道路。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及他们所说的建立企业的想法也给了我很多启发。建立企业就像在深渊里注视着玻璃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这是不正确的。 将数据科学带入销售 这位企业家是在孟买郊区的一个南印度家庭长大的。

她的父母双方都在政府工作,并且没有业务“联系”。 Surga是特许会计师考试的金牌获得者,她在美国高盛辞职后回到印度,其初衷是使入门级销售人员能够与客户进行有效对话。 她指出,销售通常被认为是“黑暗艺术”,智商很高的人不一定能卖得好。 “它在教室里不是很好的培训。它涵盖了人类行为的许多方面,这些方面复杂且难以理解。但是,它是最大的就业机会创造者,在全球拥有数百万名员工。我们希望将科学,尤其是数据科学带入销售。

标签:AI创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