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带来了将无限自动化带入人类目前所能达到的水平的希望

时间:2020-09-11 15:34:02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带来了将无限自动化带入人类目前所能达到的水平的希望。它还带来了奇异性的希望,其中所有技术的增长和发展都将陷入高级人工智

人工智能(AI)带来了将无限自动化带入人类目前所能达到的水平的希望。它还带来了奇异性的希望,其中所有技术的增长和发展都将陷入高级人工智能的自动化循环中。关于这是否会发生没有争论(如果我们能避免在那之前破坏自己),只是时间的问题。问题在于,当今的“ AI”并不是真的那么聪明,但大多数人认为是这样。

大多数现代AI充其量都是美化机器学习(ML)。即使是最高级的人也缺乏对它在做什么的理解或理解。你有一个黑匣子;您将数据插入其中,就可以得出一些(希望)正确的结果。这并不是说ML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也无法交付结果。您只需要知道您拥有什么以及从该过程中将会得到什么。

在ML和AI中有些夸张的说法,但是如果您了解AI可以做什么,更重要的是,它不能做什么,您可以调整自己的期望以适应现实。为了方便起见,除非有区别,否则我将把这些各种技术称为AI。

人工智能的承诺

感觉好像什么东西都捆绑了某种AI或ML解决方案。安全和网络解决方案引入了AI。解析解决方案适用于ML。这也不是巧合;我们在技术发展上已经达到了一个尴尬的地步。在许多领域,我们已经脱离了启发式和人工生成算法的时代。技术领域曾发生军备竞赛。黑客使用越来越多的新颖技术来开发软件和人员,甚至使人的丝毫失误也可能雪上加霜。现代病毒已成为新颖漏洞的多态混乱,这些漏洞破坏了专门技术研究之外的分析能力。人类无法跟上。他们需要至少对所有细节都有些精明的东西-不疲倦且不会犯错误的东西。

这就是AI的希望所在。所有各种AI解决方案都声称可以做到这一点,甚至更多。他们已经为每个问题解锁了神奇的解决方案,并且他们的解决方案比任何老旧的解决方案都做得更好。您只需要购买,所有问题都会像魔术一样消失。

AI的局限性

不幸的是,这就是所有的销售话题。事实埋藏在幻想中,但是由您自己决定是什么。即使是最简单的机器学习也可以带来一些好处,但是如果您期望吃牛排而得到一碗薯条,您将感到失望。当前一代的AI解决方案在很多方面受到限制。

没有一种AI解决方案具有任何程度的感知力或对其工作的了解。您会得到一个神奇的黑匣子,它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近似人类,但是即使是最先进的AI也无法理解数据,结果,其作用或原因。AI无法理解流程的任何部分,因此不良数据会导致不良结果。另一方面,如果围绕流程创建的原则存在缺陷,则整个流程也会存在缺陷。一个人可以利用他们更好的判断力来知道某件事是否有意义-机器还没有(还)。

您需要知道正确的问题,才能确定产品是否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实施背后的理论原理是什么?它如何收集或使用培训数据?该过程是否定期调整,或者是静态的?现实世界的统计数字是否与理论统计数字一致?您需要维护什么?您需要精打细算,直到将整个内容分解为可以理解的内容为止。否则,您到底要买什么?这将是一个极限,由您自己确定是什么。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