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Seeing AI应用现已提供土耳其语版本

时间:2020-09-10 16:00:28来源:
导读 微软已推出其Seeing AI应用程序的土耳其语版本,以帮助土耳其的视力障碍人士获得更便捷的生活。可以由iOS用户免费下载的Seeing AI利用AI

微软已推出其Seeing AI应用程序的土耳其语版本,以帮助土耳其的视力障碍人士获得更便捷的生活。

可以由iOS用户免费下载的Seeing AI利用AI驱动的图像识别和描述技术,使视障者能够通过音频旁白识别周围的所有视觉元素。它通过用户的智能手机摄像头识别这些元素,然后提供音频描述。

如果手机上有该人的照片,或者用户事先已将该人介绍给应用程序,则该应用程序可以自动识别用户电话中的联系人。但是它也可以估计它尚不认识的人的年龄,性别,种族和情感。

Seeing AI提供了多种功能,包括短文本阅读,文档扫描,产品条形码识别,场景预览,人员识别,颜色识别,光线检测以及在所有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描述图像的功能。所有这些功能都方便地组合在一个应用程序中。通过Seeing AI,购买也可以更轻松地进行。在整个土耳其,Boyner,Evyap,Koçtaş,MediaMarkt,MondelēzInternational Turkey,P&G Turkey,Unilever Turkey和Watsons Turkey等公司共享了所有产品的条形码。这使视障人士可以更轻松地购买他们的基本需求,例如食物,家庭护理,美容和个人护理,服装,建筑材料和技术产品。

微软土耳其公司与每个不同的品牌一起创建了一个数据池,其中包括颜色/尺寸/大小/材料/重量以及过敏原信息等详细信息,并使用此数据定期更新条形码。这些细节使视障人士无需其他人的帮助即可识别特定产品。

GS1土耳其公司甚至进一步帮助创建了一个集成产品平台,视障人士可以通过该平台购买各种产品。同时,Turkcell不仅将其商店中所有可用产品的条形码转移到Seeing AI应用程序,还免费为Turkcell用户使用应用程序内数据。这样,当用户使用Seeing AI应用程序时,不会向用户收取移动数据速率的费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