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已申请了广泛的专利

时间:2020-09-10 16:00:30来源:
导读田纳西州纳什维尔,2020年9月10日(全球新闻)-理解人类交流和行为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数字推理今天宣布了一项突破性的,正在申请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2020年9月10日(全球新闻)-理解人类交流和行为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数字推理今天宣布了一项突破性的,正在申请专利的研究,该研究利用先进的智能技术使客户能够用英语训练模型,并立即将学习内容转换为许多其他语言。

世界知名的AI专家Andrew Ng在2016年的神经信息处理系统(NIPS)会议上与众多听众交谈时表示,“在有监督的学习之后,转移学习将是机器的下一个驱动力学习商业成功。”

Uday Kamath博士说:“我很高兴地宣布,经过两年的反复研究,数字推理的应用机器学习研究小组已经在转移学习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并将很快将这一技术推向市场。” ,数字推理首席分析师。“与Wael Emara博士合作,我们将AI和深度学习领域的前沿研究相结合,以解决最棘手的行业问题之一。”

数字推理与许多全球最大的银行合作,分析其所有电子通信,以便他们识别可能导致其机构受到监管或声誉风险的任何不当行为。从历史上看,必须在许多不同地区管理策略的银行发现,跨低资源语言建立自然语言处理(NLP)模型是昂贵,容易出错且耗时的。

Kamath说:“随着我们部署这些最新的AI突破,我们将极大地提高客户的能力,以有效地跨语言应用机器学习,并进一步扩展我们的机器教育平台的价值。”“这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能够改变行为监控行业和许多其他行业。我们很荣幸与世界上许多最大的银行一起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数字推理一直与行业专家合作,以验证和完善他们的应用研究。行业领导者和瑞银(UBS)前全球监控,监视与控制负责人史蒂夫·利弗莫尔(Steve Livermore)对应用机器学习研究小组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指出:“我不能夸大这一进展的重要性。高质量警报是有效监视的关键,并且能够以各种语言快速构建新模型,不仅以一致的方式扩展了覆盖范围,而且还可以同时节省实际成本。”

一家大型全球金融机构的一位高管在展示多语言模式的进步时说:“我相信一旦出现,银行将不得不向监管机构解释为什么不使用它,而不是为什么使用它。”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