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们建造了一个机器人来植入Neuralink AI脑芯片

时间:2020-09-08 15:34:17来源:
导读 Elon Musk的神经技术创业公司Neuralink展示了有关公司正在开发的微型大脑芯片的演示。马斯克(Musk)称该芯片为一根颅骨上的Fitbit,上面有

Elon Musk的神经技术创业公司Neuralink展示了有关公司正在开发的微型大脑芯片的演示。马斯克(Musk)称该芯片为“一根颅骨上的Fitbit,上面有细小的金属丝”,其中包含1000多个可读取或写入大脑活动的金属丝。

神经芯片将由机器人进行手术插入,该机器人旨在植入芯片和电线,同时避免对大脑或血管造成损害。马斯克说,这个过程要花几个小时,而且只会留下一点疤痕。

Neuralink的工程师设计了机器人,然后与Woke Studios工业设计师合作来实际创建它。Woke Studios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专注于可以在临床环境中使用的设计,同时看起来也很未来但并不令人恐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