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可以创造出像样的晚餐吗

时间:2020-09-08 15:34:18来源:
导读这是每周商店的前一天晚上。我看着冰箱,考虑了我的三个西红柿,红薯和芦笋。通常,我会以此为线索来夹住炸鱼和薯条店。但是,我正在试用Pl

这是每周商店的前一天晚上。我看着冰箱,考虑了我的三个西红柿,红薯和芦笋。

通常,我会以此为线索来夹住炸鱼和薯条店。

但是,我正在试用Pla​​nt Jammer,该应用程序承诺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根据所摆放的任何食物来制作食谱。

它搜索300万个食谱,以查找经常配对的商品。然后,它会查询一个食材库,该公司已聘请专业厨师按口味分组-盐,鲜味,酸,油,酥脆,软,甜,苦,辣,新鲜和香气。

最后,该软件将从这些数据中学习并设计出新配方。

未来的食物?

Plant Jammer的创始人Michael Haase说,这最后一步是使他的应用与众不同的原因。

传统食谱应用程序由数据库提供动力-您列出冰箱中的食物,然后该应用程序会发送它在网络上找到的预先存在的食谱。

哈瑟先生说:“那是老办法。”“实际上,每次我们都使用AI(人工智能)从头开始构建新配方。这将是未来。”

Plant Jammer是少数食谱应用程序,食品经销商甚至活动公司之一,这些公司正在借助人工智能在食品行业中取得优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