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I相关的工作搜索量稳步上升

时间:2020-09-07 15:38:23来源:
导读 报告补充说,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与AI相关的求职在2020年3月至7月期间增长了20%。 报告称,在大流行之后,各行各业都见证了以人工智能

报告补充说,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与AI相关的求职在2020年3月至7月期间增长了20%。 报告称,在大流行之后,各行各业都见证了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技术的加速采用,以确保在变化的情况下业务的连续性。 它补充说,越来越多的功能正在实现自动化,从而产生了对更加熟练的技术人才的需求。 从2019年8月到2020年8月,与AI相关的工作的职位空缺数量增长了28%,而求职人数激增了91%。

此外,该报告显示,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职位发布在过去两年中也稳定增长,在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之间增长了46%,在2019年6月至2020年6月之间增长了51%。 仅在2020年3月至7月这一时期,该职位的职位增加了17%。 报告指出,技术领域内外的许多公司都在寻找具有特定技能的人才,这些人才需要开发和实施满足Covid-19后要求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实际上,它说,有几家公司,甚至是独立求职者,都在积极寻求提高自身技能的途径,以跟上新时代技术的发展。

他补充说,随着机器学习在医疗保健,数字金融,物流等各个领域的应用发现,有技能的求职者有很多探索的机会。 报告补充说,此外,机器学习的关键应用已被证明在ed-tech领域,它支持求职者的技能提升需求,以确保他们在快速发展的环境中保持相关性。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