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aLens推出第一个因果AI平台

时间:2020-09-23 15:15:26来源:
导读causaLens平台定义了机器智能的新类别。其下一代AI引擎利用对因果关系的理解来直接优化业务KPI。投资包括AutoML在内的当前形式的机器学习(M

causaLens平台定义了机器智能的新类别。其下一代AI引擎利用对因果关系的理解来直接优化业务KPI。

“投资包括AutoML在内的当前形式的机器学习(ML)的企业刚刚付出了使过程自动化的过程,该过程使曲线适合数据,而无需了解现实世界。他们通过后视镜有效地向前行驶。” causaLens首席执行官Darko Matovski解释说。“我们的平台采用了截然不同的方法。因果AI教会机器理解因果关系,这是发展真正AI的必要步骤。这使我们的平台能够在新的抽象层次上自主运行,从而向企业解释了为实现其目标需要采取的行动。”

causaLens在开创用于时间序列数据的自动机器学习(AutoML)方面拥有开创性的记录。因果AI平台保留了全面自动化的优势,允许同时清理,分类和监视数千个数据集。但是,它结合了因果模型和真正可解释的见解-传统上是唯一的领域专家。通过直观的界面利用独特的人类知识进行人机合作。

自2017年成立以来,causaLens已与多个行业的多家公司合作。客户包括一些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一级投资银行,运输和物流公司以及能源和商品贸易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