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AI获2500万美元资金 用于在全球扩展AI增强型脑血管成像

时间:2020-09-22 15:10:03来源:
导读 RapidAI是一家使用AI开发脑血管成像产品的初创公司,最近完成了由Lennertz&Co Family Equity Fund领投的2500万美元B轮融资。该公司将把

RapidAI是一家使用AI开发脑血管成像产品的初创公司,最近完成了由Lennertz&Co. Family Equity Fund领投的2500万美元B轮融资。该公司将把这些资金用于战略增长计划,许可和收购。

RapidAI声称是卒中高级成像的全球领导者。它的平台利用人工智能从非对比CT,CT血管造影,CT灌注以及MRI扩散和灌注扫描中创建高质量的高级图像。快速成像平台包括快速CTA,快速LVO,快速ICH,快速ASPECTS,快速CTP和快速MRI。RapidAI还提供了一个称为SurgicalPreview的综合性动脉瘤管理平台。所有这些产品都馈入RapidAI Insights,该数据结合了运营,临床和影像数据,并通过涵盖扫描错误,处理时间,患者数量和人口统计,用户登录,培训参与,和更多。RapidAI使临床医生能够使用经过临床验证的数据驱动技术,为中风和动脉瘤患者做出更快,更准确的诊断和治疗决策。他们使用医学专家开发的产品,旨在每天改善患者的护理和效果。RapidAI声称已经对来自50多个国家/地区的1600多家医院的100万次扫描进行了分析。该公司的年收入估计在25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之间。

随着时间的流逝,医学界中的计算机视觉越来越受到众多公司的青睐。例如,Zebra Medical Vision使用计算机视觉系统诊断乳腺癌和心血管疾病。MedyMatch正在使用AI对急性中风患者进行医学成像扫描。Google的DeepMind,Google AI和Arterys使用AI来检测疾病的存在,例如癌症或退化性眼疾等。DeepMind还试图设计一种算法来寻找失明的早期迹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