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新的AI技术可以防止船舶与鲸鱼相撞

时间:2020-09-21 15:19:45来源:
导读贝尼奥夫海洋倡议的科学家摩根·维萨利说:我们的目标之一是提供实时的鲸鱼存在数据,以帮助船舶知道何时减速。在2019年,只有44%的航运业

贝尼奥夫海洋倡议的科学家摩根·维萨利说:“我们的目标之一是提供实时的鲸鱼存在数据,以帮助船舶知道何时减速。”“在2019年,只有44%的航运业遵守了自愿性速度限制-我们希望看到这一速度接近100%。”

但是,由于航路经常与鲸鱼迁徙路线和觅食地重叠,对于这些已经受到威胁的物种,船只碰撞仍然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今年夏天初,观察到至少有30头蓝鲸在洛杉矶-长滩航道附近觅食。这就是贝尼奥夫海洋倡议组织及其与包括NOAA在内的多个美国机构的合作伙伴一起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鲸鱼安全”的原因,这是一个在线应用程序,可实时检测蓝鲸,座头鲸和大头鲸的存在。

“不幸的是,2018年和2019年是有记录的加利福尼亚海岸外致命的鲸船相撞最糟糕的年份,”兼任鲸鱼安全项目负责人的维萨利说。“我们希望来自鲸鱼安全系统的数据能够帮助扭转这一趋势。”

鲸鱼安全中心使用水下声学设备识别鲸鱼的鸣叫,根据海洋学数据预测鲸鱼可能在何处觅食以及发现鲸鱼的报告。然后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确定鲸鱼的位置。将这些信息汇总在一起就可以得出鲸鱼的预测,类似于国家公园管理局使用的火灾危险等级系统。使用此映射和分析工具有望使船舶确定鲸鱼的位置并避免撞到鲸鱼。

“没有人想打鲸鱼。没有人希望看到沿海贸易中断。”维萨利说。“我们希望新技术提供的数据将为船长提供保护鲸鱼所需的信息,同时确保有效的海上贸易。”

这个想法开发技术与鲸鱼碰撞防止在最初提交的兴趣解决这个问题的市民。贝尼奥夫海洋行动计划随后提出了150万美元用于开发解决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