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当前美国AI就业市场的范围

时间:2020-09-18 14:56:10来源:
导读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化的时代。像人工智能(AI)这样的破坏性技术已成为这一转变的核心。从零售到金融科技,再到网络安全再到预测分析,技术专

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化的时代。像人工智能(AI)这样的破坏性技术已成为这一转变的核心。从零售到金融科技,再到网络安全再到预测分析,技术专家认为,人工智能在这些行业的未来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和学科。但是,通过一些警报学家的论证,人工智能正通过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窃取工作,相反,已经观察到人工智能还在每天为现有的就业机会增加新的工作角色。研究人员已经在AI领域追踪了新的工作角色,职业和新兴行业,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尽管AI的影响不再局限于理论假设,但现有劳动力的技能确实会影响该领域对工作的需求。

今年,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预测,未来两年全球人工智能工作机会将大大增加,每10,000个机会的新工作机会将从今天的78个增加到2022年的123个。该统计数字进一步得到分析公司Gartner的支持,该公司认为2020年作为一个转折点,人工智能将开始创造比正在破坏的工作更多的工作。Gartner表示,根据先前的一份报告,在AI可以摆脱的180万个工作岗位中,新兴领域将在2020年创造230万个工作岗位。这些发现引起人们对人工智能带来的工作机会之间可能存在的联系的关注。经济学家预测,美国将成长为人工智能工作的主要领导者。这些人员包括机器学习工程师,数据科学家,计算机视觉工程师等等。

根据一项独立研究通过Poker.org,大多数AI工作都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如加利福尼亚,纽约和德克萨斯州)提供。该公司的团队已经分析了2020年9月在Instant.com上来自美国50个州的8,000多个招聘广告的数据。该公司还汇编了所有50个州的AI职位在线搜索数据,通过使用关键字研究工具查找每个州关键术语的近似搜索号来增加见解。根据关键观察,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提供的AI职位最高,为1515个,旧金山和圣塔克拉拉分别提供270个和214个职位。紧随其后的是弗吉尼亚州的843个工作岗位,阿灵顿有146个工作岗位。华盛顿,马萨诸塞州,纽约和德克萨斯州等州也位列前十名,分别占592、573、562和447个工作岗位。在华盛顿,西雅图获得了413个工作中最大的份额,而纽约的纽约市提供了379个工作。在德克萨斯州447个面向AI的工作中,甚至奥斯丁也有158个AI职位空缺。

Poker.org还使用Google趋势数据分析了人们搜索频率最高的州,即AI Jobs。他们还使用关键字研究工具来清楚地了解每个州的人们搜索该词的次数。美国寻找AI工作最多的州是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纽约,佛罗里达和伊利诺伊州。

AI职位广告研究还显示,美国各州的远程职位数量最多。工作偏远的州是加利福尼亚(148),其次是纽约(89)。得克萨斯州(76),马萨诸塞州(39)和弗吉尼亚州(31)。此外,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各州目前在AI中提供的入门级职位最多。加利福尼亚再次领先(351),其次是马萨诸塞州(126),纽约(113),弗吉尼亚(110)和华盛顿(84)。同时,数据还显示美国AI职位最少的州。这些是阿拉斯加,也是密西西比州(2)和南达科他州(4)唯一拥有零个AI招聘广告的州。

标签:美国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