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ke宣布推出其新的机器学习和数据集成解决方案Geode AI

时间:2020-09-18 14:56:11来源:
导读 Geode | AI通过高级分析和简化的数据融合为业务决策提供了更高的清晰度。Geode | AI结合了Burke近90年的人文专业知识和对客户服务的无

Geode | AI通过高级分析和简化的数据融合为业务决策提供了更高的清晰度。Geode | AI结合了Burke近90年的人文专业知识和对客户服务的无与伦比的承诺,为组织提供了全方位服务的经验,可帮助他们充满信心地从数据实现决策。

“如今,企业洞察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帮助来集成和激活与其业务问题相关的许多数据流,”伯克首席研究官Jamie Baker-Prewitt说。“通过有效地将数据整合在一起,我们成为了他们团队的延伸。利用机器学习,对客户的行业和组织有敏锐的了解,我们提供了一个整体的视角来帮助他们推动业务发展。我们利用技术上的进步以及我们的咨询方法,使我们从头到尾成为更好的合作伙伴。”

Geode | AI旨在帮助客户看到单源分析中无法获得的关键见解,它允许对各种输入(包括调查数据,地理位置信息,企业联合数据,财务数据,运营数据等)进行联合分析,揭示关系当分别评估数据流时,这些通常是不可见的。通过一系列详尽的统计和机器学习功能,Geode | AI使公司更加清晰,从而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战略性业务决策。

标签:GeodeAIBurk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