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部情境问题凸显了人与人工智能协作的重要性

时间:2020-08-20 15:15:07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系统在与Covid-19的斗争中正在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组织适应困难的环境并加快流行病学研究和治疗发现的步伐。过去,当人类将AI

人工智能系统在与Covid-19的斗争中正在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组织适应困难的环境并加快流行病学研究和治疗发现的步伐。过去,当人类将AI驱动的解决方案应用于新问题时,我们就被提醒了人类与AI的不同之处。但是Covid-19强调了人类和AI系统共享的一些特质。

情境在所有形式的智力中都起着作用。我们已经了解了人类和我们的机器如何在彼此无法独自协作的情况下互相帮助,获得至关重要的上下文意识。

了解上下文在AI系统中的作用

背景对于AI系统来说是棘手的。为了创建功能良好的AI,必须向机器学习算法提供足够的数据,以捕获要解决的问题的复杂性。该算法对数据进行分析,并且经过培训,可以加深对数据点关键特征与任务之间关系的理解。这种理解使算法能够开始自行处理新数据。

如果您想训练一种算法来安排会议以响应简单的书面命令,则可以向其提供书面命令的示例。示例命令-培训数据-可能包含“与财务团队安排会议”或“在最近的餐馆与凯瑟琳举行午餐会议”之类的短语。此培训数据必须包含清晰的标签,以便算法可以了解哪些单词和短语指示参加会议的人员是谁以及会议的时间和地点。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