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增加人工智能劳动力培训的案例

时间:2020-08-20 15:15:08来源:
导读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数据,到2023年,美国联邦政府将在人工智能上花费近10亿美元。自2018年以来,这项投资已增加了两倍多,这表明随着政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数据,到2023年,美国联邦政府将在人工智能上花费近10亿美元。自2018年以来,这项投资已增加了两倍多,这表明随着政府机构制定使业务流程现代化和自动化的计划,人工智能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

根据埃森哲(Accenture)即将来临的联邦生产力兴起的最新研究,联邦机构已准备在2028年之前将这项投资转变为3640亿美元的新增生产力。根据更密集的投资预测,到同年,这些生产力的增长可能达到5320亿美元。到那时,可以将AI应用于占联邦工作人员平均时间30%的任务。

人工智能的最大影响将在于增加特定任务,以便现有员工可以更有效地执行它们。例如,通过听取他们的对话并提出潜在的解决方案,人工智能被用来指导呼叫中心代表。埃森哲(Accenture)的同一项研究还发现,最多有49%的时间可以增加,仅次于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以及金融咨询部门。

但是,尽管AI带来了所有希望,但仍有一个棘手的问题需要解决:联邦劳动力是否已准备好使用AI?答案不完全是。原因?根据2019年埃森哲的一项调查,有61%的联邦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接受过与AI技术一起工作的充分培训。

根据这项新研究,虽然85%的联邦高管认为“人与机器之间的协作对未来的创新至关重要”,但只有18%的联邦高管表示,他们目前正在为与协作,互动和可解释的AI互动做准备基于系统。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