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如何重塑人力资源

时间:2020-08-19 15:35:41来源:
导读人人都知道,人工智能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现在每个人都完全依赖于它的服务,这不仅是一个奇迹。几乎没有剩下的任何领域都

人人都知道,人工智能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现在每个人都完全依赖于它的服务,这不仅是一个奇迹。几乎没有剩下的任何领域都不会被人工智能触及。人工智能已经彻底改变了几乎所有行业的方式。是的,最近所有行业都开始以不同方式使用AI。

在此博客中,我们将讨论它如何在重塑人力资源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嗯,它通过自动化诸如招聘,入职,学习和开发之类的任务来改变了人力资源部门的方式,使人力资源团队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创造性和战略性工作上。

根据一项调查,IBM最近发布了一份题为“人力资源中的AI商业案例”的研究报告。

本文总结了IBM在其人力资源流程和人才管理策略中实施AI的丰富经验。该报告的主要见解是,如果HR与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合作而不是开发自己的AI应用程序,“您不需要AI专业知识,而是需要一种分析方法,即了解该技术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的愿望。有效。”

“根据该报告,与这种分析方法同样重要的是,人力资源部门要对其组织有更多的了解。当涉及到AI应用程序时,这尤其重要,因为它们通常跨职能领域工作以为员工服务。例如,海外任务现在可以与职业发展融为一体,从而将相关的新职位机会直接标记给合适的员工。”

现在,该讨论人工智能在HR中的好处了。但在此之前,让我们看一下人工智能的紧​​凑定义。

什么是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使机器智能地执行任务的最新技术。这些机器的性能与传统的机器不同,传统的机器曾被编程用于某些特定的重复运动。相反,这些机器有足够的能力来适应不同的情况。

让我们深入研究一个事实,通过它我们可以了解人工智能在HR中的实际好处是什么:

自动化

好吧,自动化是人力资源业务领域人工智能的最重要优势之一。借助人工智能,可以轻松快速地完成重复性和耗时的任务。借助基于AI的软件,您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搜索候选人的在线状态来分析工作网站的数量,并预测如果提供给候选人,他们接受该职位的可能性。在这些基于AI的HR工具中,您可以在算法上找到令人惊叹的跟踪系统,这对于减轻HR采集和管理任务的负担确实很有帮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