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成立澳大利亚人工智能研究所

时间:2020-08-10 15:43:53来源:
导读悉尼科技大学成立了一个新的研究所,以发展国家利用人工智能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澳大利亚人工智能研究所(AAII)将监督大学所谓的澳大利亚最

悉尼科技大学成立了一个新的研究所,以发展国家利用人工智能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

澳大利亚人工智能研究所(AAII)将监督大学所谓的澳大利亚最大的AI研究计划,其中包括使用AI和相关技术(例如物联网(IoT))的应用和基础研究。

该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将跨多个部门工作,包括医疗保健,金融服务,运输,教育和国防。

该设施将由“模糊”机器学习专家卢洁教授领导,该算法的目的是使人类更像人类,并且能够评估更细微的可能性,以及对数据驱动决策的影响。

该研究所内设有八个单独的实验室,重点领域涵盖计算智能和深度学习,区块链,生物信息学,软件和安全性。

Lu获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Australian Research Council)拨款330万澳元,用于领导AAII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涉及复杂情况下决策的自主学习能力,并提高基于机器学习的决策和研究的规模和重点。其应用。

陆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新颖的研究方向-自主机器学习,用于从大数据中进行数据驱动的决策,以支持复杂情况下的决策。”

“该项目将提供一套新的理论,方法和算法,以从数据中自主学习,并帮助机器学习有效地处理数据中的巨大不确定性。”

该项目将与来自医疗保健,运输,农业和物流运输领域的行业合作伙伴一起,研究使用大型数据域,数据流和代理环境的智能学习系统。

陆补充说:“这个专门的研究所将进一步提高悉尼科技大学和澳大利亚在人工智能(特别是机器学习)方面的声誉,这对科学,经济和社会的许多领域都具有如此巨大的变革性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