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预测AI将在五年内超越人类的理论是否正确

时间:2020-08-06 15:52:15来源:
导读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预测人工智能将在五年内超越人类是否正确?IPsoft首席执行官Chetan Dube表示同意。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是对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预测人工智能将在五年内超越人类是否正确?

IPsoft首席执行官Chetan Dube表示同意。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是对的。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一直在说,到2025年,我们将在走廊上经过某个人,而不知道他们是人类还是机器人。

这并不是说我们将陷入一个“终结者”的人工智能接管世界的局面,但是机器将成为处理所有普通杂事的忠实助手。人类将从生存中解放出来,进入创造力表达中,人类将继续在其中占据统治地位。

正如马斯克指出的那样,碳和硅形式的这种扩散将是不可避免的,但最初有点怪异。但是随着人类适应这一新常态,新的混合劳动力将使地球效率成倍增长。

VMware的EMEA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oe Baguley说不。

向人类推销人工智能没有任何收获。

虽然确实有一些AI技术显示出真正的希望,并会在未来五年内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但我们只会看到在特定任务领域,人类会被AI取代,而不是在“通用领域”许多人想到的“ AI”。

例如,OpenAI的新GPT-3语言生成器可以按需生成令人难以置信的类人文字,但这并不是说AI具有细微差别或创造力,可以理解更广泛的辩论,这些辩论为诸如Proust之类的更复杂文本的翻译提供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