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NF5488A5在最新MLPerf基准测试中打破了AI服务器性能记录

时间:2020-08-05 15:57:59来源:
导读MLPerf是全球AI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基准组织。MLPerf成立于2018年5月,得到了众多行业巨头和学术机构的支持和参与,其中包括亚马逊,百度

MLPerf是全球AI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基准组织。MLPerf成立于2018年5月,得到了众多行业巨头和学术机构的支持和参与,其中包括亚马逊,百度,Facebook,谷歌,哈佛大学,英特尔,NVIDIA,微软,阿里巴巴,浪潮和斯坦福大学。MLPerf 0.7培训基准包括8个任务,这些任务侧重于典型的深度学习方案,例如图像分类,对象检测,强化学习,推荐和翻译。共有9个组织参加了培训基准测试并提交了结果,分别是Google,NVIDIA,Intel,阿里巴巴,腾讯,浪潮,戴尔,富士通和SIAT。

Resnet50是评估AI计算系统和AI芯片性能的全球最广泛接受的标准。在此基准的Res​​net50培训任务中,浪潮使用了NF5488A5服务器,该服务器配备了8个NVIDIA A100 GPU和2个AMD EPYC 7742处理器。仅用33.37分钟即可完成ResNet50模型培训,该服务器在单服务器性能方面排名第一。

NF5488A5于今年5月推出,是一款新的AI服务器,由8个NVIDIA A100 GPU驱动,与第3代NVLink完全互连,外加2个支持PCIe4.0的最新AMD CPU。它为用户提供终极的AI性能和超高速带宽,同时为各种AI场景提供强大的计算支持,例如智能客户服务,财务分析,智能城市和智能语言处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