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是一种强大的力量 可以使企业利用数据来改善结果

时间:2020-07-31 15:02:07来源:
导读对于从事技术工作的任何人来说,很明显,人工智能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可以使企业利用数据来改善结果。随着它变得越来越先进和普遍,即使是非

对于从事技术工作的任何人来说,很明显,人工智能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可以使企业利用数据来改善结果。随着它变得越来越先进和普遍,即使是非技术人员也应该了解如何使用AI及其不可避免地带来的挑战。

周三,里士满·诺(Richmond Inno)召集了区域AI领导者,就AI对整个行业的影响范围进行了虚拟讨论。人工智能创新状况活动强调了这些领导人如何思考人工智能的潜力,最佳使用方式,如何负责任地使用它以及如何培养与之并驾齐驱的人才。

“世界咨询方面的基本承诺是实现业务转型和业务价值”

此次活动以里士满的初创公司GOGO Band,APEX和EnrichHER为特色的展示进行了展示,它们各自强调了他们如何以创新方式使用AI来增强产品。在展示之后,主旨演讲者Paul Hurlocker演示了Capital One如何利用AI和ML 。该银行机器学习中心副总裁赫洛克(Hurlocker)介绍了该银行如何利用这些技术在风险治理,人才培养,欺诈检测,客户服务聊天机器人等领域进行创新。

“从Capital One的一开始,他们的价值主张就是我们可以以一种更明智的方式利用数据来扩大对人们的信任。这就是《首都一号》的DNA,”赫洛克说。

人工智能的承诺

专家小组从基本面开始。42Phi Ventures的合伙人主持人Dan Myers向小组询问了AI对他们的组织和行业的承诺。

对于Atish雷,在管理总监埃森哲 为重点的数据,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承诺是它将如何让生活更容易或更好的人。雷说,对于试图使索赔处理自动化的保险公司与希望对零件进行重新订购的制造商,这些应用程序将有所不同,但最终的重点是人员。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