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ullet扩大了整个EMEA地区的技术和AI团队

时间:2020-07-28 14:52:47来源:
导读 数字营销透明度专家White Bullet Solutions今日宣布,他们已大大增加了技术专家团队。不断增加的技术专家团队将增强机器学习,视频广告,

数字营销透明度专家White Bullet Solutions今日宣布,他们已大大增加了技术专家团队。不断增加的技术专家团队将增强机器学习,视频广告,应用程序/ OTT广告和盗版方面的知识和专业知识的深度。

在欧洲刑警组织发布其对物理IP盗窃的研究结果之后,White Bullet最近呼吁对数字知识产权(IP)进行高级别调查。

专门从事内容保护的White Bullet使用数据来跟踪非法在线活动,并直接帮助品牌提高广告活动的安全性。他们正在移动应用程序,互联电视和OTT空间中扩展其技术和AI产品。

这是为了响应客户对视频广告合规性的需求,以及品牌增加以确保其广告支出的安全性和透明度的响应。

White Bullet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Peter Szyszko说:“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数据科学家和AI专家团队增加一倍,并欢迎以前在美国银行和Mail Online等公司担任过AI和数据科学家职位的专家,”

他继续说:“增加我们的技术专家团队与行业,政府和警察的紧密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在数字,移动和OTT广告中提供安全性和透明度。英国内政部估计,有组织的知识产权给英国造成的社会和经济损失达5.7亿英镑,而众所周知,知识产权可以支持有组织的团伙的活动。业界需要齐心协力减少这种情况,同时保护品牌声誉和消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