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no Harukas通过AI摄像头实时显示拥堵状况

时间:2020-07-28 14:52:47来源:
导读 Nissho Electronics和EarthEyes将于7月23日在大阪的Abeno Harukas举行。在观察台 Harukas 300中,已开始配备AI的社交距离摄像机的操作

Nissho Electronics和EarthEyes将于7月23日在大阪的Abeno Harukas举行。在观察台“ Harukas 300”中,已开始配备AI的“社交距离摄像机”的操作,以防止新的感染。

通过引入社交距离摄像头,可以可视化Harukas 300(天文台)内部的拥挤状况,确认拥挤状况后,您可以放心出门。Eartheyes已经获得了可以自动识别人的技术以及可以使用相机测量距离(测量到目标的距离)的专利技术。通过应用该技术,我们开发了一种社交距离相机,以提供一种可以安全舒适地使用,同时保持人与人之间距离的解决方案,并于5月11日与Nissho Electronics宣布了这一点。

它自6月以来已经引入并安装,但是这次是日本西部的第一次操作。社交距离摄像机有两种类型:使用商用摄像机的本地(本地服务器)类型和使用专用摄像机的云类型。两者都将连接到AI云。一台专用相机的价格从107,800日元起。服务器费用可根据配置等商议。将收取单独的月费。在Abeno Harukas,我们在60楼的观景台(Harukas 300)上安装了与社交距离摄像头相连的三台IP摄像机,在16楼的电梯厅中安装了两台IP摄像机,服务器现场处理人数。表明。访客可以在出门前从Abeno Harukas网站的TOP屏幕中查看拥堵状况。根据入住人数实时显示。它还根据累积的信息为设备端提供一周中的某几天和一天中的某时段的拥塞预测。

Earth Eyes已获得一项专利,该专利仅允许您使用相机来掌握3D空间。例如,在不使用传感器的情况下,仅用照相机就可以准确地捕获5米见方的人数。此外,从保护个人信息的角度出发,我们还开发了一种技术,该技术可立即将图像中显示的人替换为替代图像(蜂蜜人)。在Harukas 300(天文台),“ Abe no Bea”将带有插图,显示拥挤情况。句子●ASCI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