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消毒机器人与机动车辆在东京新车站首次亮相

时间:2020-07-27 14:42:41来源:
导读 东日本铁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 )周一在其最近开设的东京高科技车站揭幕了自动消毒和移动机器人,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3月之前推出

东日本铁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周一在其最近开设的东京高科技车站揭幕了自动消毒和移动机器人,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3月之前推出它们。

由Nippon Signal Co.和Cyber​​dyne Inc.开发的清洁机器人,通过喷洒消毒剂对Takanawa Gateway Station的扶手,长凳和其他部位进行消毒。配备人工智能的机器人Clinabo CL02使用三维摄像头和传感器来避开障碍物。

JR东日本表示,正在考虑以后使用该机器人和其他消毒机器人对火车车厢进行消毒。

在另一个演示中,一个看起来像Yamanote Line火车车厢的机器人在车站的会议室里喝咖啡。

作为展示新车站周围区域的项目的一部分,还正在尝试操作其他搬运行李,食物和饮料的机器人以及用于在车站内和车站周围运送人员的个人机动车辆。

3月,高町门户站在高町站和品川站之间开放。这是JR东日本山手线(JR East)的第30个车站,也是自1971年西日暮里站(Nishi-Nippori Station)以来第一个在该线上建造的车站。

品川站是一个枢纽,服务于开往大阪及以后地区的新干线子弹头列车,以及连接羽田机场的京急公司的列车。

铁路公司正在高轮关口站引进先进的机器人,作为新技术的试验场。提供火车转乘信息并检测可疑物品的AI机器人已经安装在车站上,并且设有一个带有自动结帐功能的便利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