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资产管理市场规模的人工智能将达到134.3亿美元

时间:2020-07-23 14:36:46来源:
导读 旧金山,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Grand View Research,Inc 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27年,全球资产管理市场的人工智能规模将达到134 3亿

旧金山,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Grand View Research,Inc.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27年,全球资产管理市场的人工智能规模将达到134.3亿美元, 复合年增长率为37.1%从2020年到2027年。资产管理中的人工智能是指通过直观的工作流程以及有关资产供应商和容量的明智决策来实现IT资产生命周期的自动化。资产和财富管理公司正在探索潜在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以改善其投资决策并从其历史数据中提取见解。资产和投资管理中人工智能(AI)应用程序的当前格局包括数字资产和实物资产管理以及投资咨询消费者应用程序。例如,总部位于美国的投资公司The Vanguard Group,Inc.提供了PAS(个人顾问服务),该服务运行在自动算法上,可以潜在地通过人类顾问的见解向客户提供与投资有关的咨询。

COVID-19爆发给WAM行业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和挑战。但是,由于某些市场已显示出对与客户交互和分配有关的数字或虚拟方法的高度认可,因此,这场危机可能会加速某些与数字转换和自动化速度有关的活动。此外,关键参与者正在利用AI和机器学习技术来提高弹性和提高生产力。例如,2020年4月,挪威的 Exabel这家总部设在FinTech的公司为活跃资产管理者提供了AI平台,该公司宣布与1010data,In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是一家位于美国的消费品,零售和BFSI行业数据提供商。根据协议,两家公司都在构建COVID-19影响仪表盘,该仪表盘将从多组实时借记和贷记交易数据中获取信息。预计该信息将为投资者提供有关这种流行病如何影响消费者在美国杂货和日用品,零售和旅游行业中的支出的实时见解。此外,全渠道和生态系统战略有望嵌入资本市场领域,以保持有限的增长。社交疏远和到位旅行。

报告中的主要建议:

资产管理组织正在使用自然语言处理(NLP)和其他AI技术,通过分析语音和文本通信来为特定流程推荐最佳操作

与机器学习技术相关的NLP有助于将各种来源整合到新闻稿,财务报告,检索文件,投资模型和社交媒体活动中

投资组合的构建和优化是AI在资产管理中的有效应用,因为它可以提供对长期价格变动的预测性预测

在资产管理中,社交媒体分析是一个新兴趋势,主要用于研究分析师的观点,市场情绪,影响者和人口统计分析。

由于全球金融和技术的根本变化,资产和财富管理行业中的全球人工智能一直在稳步扩展并见证着重大变革。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技术的飞速发展显着改善了行业专业人员存储和处理数据的方式。因此,跨垂直行业的股票市场数据的收集和处理成本降低了,这为改进跨行业的决策机制带来了新的可能性。通过改革某些方面的功能,包括客户分析,产品推荐,客户流失,情绪分析以及市场营销和策略,Analytics(分析)正在革新资产管理行业的解决问题范例。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