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 Entertainment与AI公司nQube签署了亚洲发行协议

时间:2020-07-21 14:40:40来源:
导读 加拿大人工智能公司nQube Data Science已与总部位于菲律宾的Jade Entertainment and Gaming Technologies达成了分销协议,该二人将把

加拿大人工智能公司nQube Data Science已与总部位于菲律宾的Jade Entertainment and Gaming Technologies达成了分销协议,该二人将把AI驱动的技术引入整个亚洲的。

根据联合公告,nQube将为运营商带来一系列好处,包括AI驱动的优化,AI优化的玩家行为细分,COVID-19安全和经济危害缓解分析,基于陆地和在线游戏的预测分析以及其他正在开发的AI技术。

nQube的Reel AI成立于2017年,旨在通过模拟玩家的行为来测试新的地板布局和改建,从而提高地板的效率。该公司还可以对游戏地板上的COVID-19污染和邻近暴露进行建模,以测试清洁和社交距离策略,并提供AI优化的插槽减少,以促进社交距离,同时将经济影响最小化。

Jade Entertainment首席执行官乔·皮萨诺(Joe Pisano)表示:“随着游戏格局的变化,像nQube这样的有远见的公司将继续寻找能够解决实际,独特和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从而使运营商占上风。

“最重要的是,它能够创建定制的AI和数据建模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客户需求。

“这项突破性的分销协议将使nQube和Jade能够扩大各自的业务范围和产品范围-Jade将扩大我们自己的服务库存,以包括尖端的AI产品,而nQube将获得对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进一步访问权希望通过这些新技术来增加收入和运营的运营商。”

标签:AInQub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