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业如何利用AI与更大的竞争对手抗衡

时间:2020-07-16 14:43:30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以前属于好莱坞的幻想,如今已成为发展最快的工业功能之一。实际上,到2025年,人工智能作为一个行业预计将在全球超过3900亿美

人工智能(AI)以前属于好莱坞的幻想,如今已成为发展最快的工业功能之一。实际上,到2025年,人工智能作为一个行业预计将在全球超过3900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249亿美元。

人工智能的核心是寻求将信息转化为智能的,自动化的行动。数据结构的合并和独特算法的创建使系统可以自动学习和重新创建它们先前合成的模式。

虽然像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这样的科技巨头每年在AI上投入数亿美元来开发新产品,营销计划和增强其平台,但小型企业也可以利用机器学习这一计算统计领域,算法可以自动学习并改善任务无需显式编程,也无需进行预测性建模即可同时改善运营和发展。

人工智能和相关应用科学通常被认为是进步,使工作远离劳动力。然而,AI的核心目的是使工作和责任更有效地 通过自动化特定的任务和改造过时的流程,让职工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职业更关键领域。简而言之,人工智能可以自动执行简单任务,也可以增强我们执行复杂任务的能力。

实际上,有54%的高管表示AI已经提高了他们的业务生产力。总部位于奥斯丁的AI咨询公司Valkyri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Burgoyne 认为,这项技术对于新兴的初创公司减少繁重的运营至关重要。

他解释说:“人工智能在诸如财务管理,风险缓解,会计甚至法律工作等运营职能的自动化中可能会非常有利。反过来,这使得领导层可以全面了解公司的状况,同时优先考虑战略他们的业务方向,而不是专注于机制的细节。”

例如,一家新兴服装公司的所有者收集与购买趋势和客户模式有关的数据,但可能没有足够的资源来筛选所有信息,而不会浪费宝贵的时间进行日常运营。通过将这些数据合并到自定义的机器学习模型中,企业可以更好地检查如何根据季节性趋势来定位热门产品系列,并改善现金流管理和未来库存。而且由于数据是实时检查的,因此通常需要数周或数月的过程可以追溯到几天。

新兴技术和AI专家Valeria Sadovykh博士 他说:“小型企业处于更好的位置来享受AI带来的好处,因此,没有任何借口不利用基本功能来增强业务决策和竞争优势。”

她补充说,小型企业通常可以“以较小的容量和较小的数据集轻松访问其数据”。此外,在当前环境中,竞争对手产生的每一个数字信息也都可以用于收集和分析,以便做出更好的决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