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是个人求职和人力资源团队的未来吗

时间:2020-07-14 14:52:20来源:
导读就使用而言,人工智能的爆炸式增长已经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在求职中也是如此。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招聘和雇用过程中的关键部分,它已成

就使用而言,人工智能的爆炸式增长已经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在求职中也是如此。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招聘和雇用过程中的关键部分,它已成为一种重要的人力资源技术,旨在减少甚至消除手动筛选简历等耗时的活动。组织越来越多地使用这项技术来没收因招聘决定而引起的无意识偏见并吸引求职者,并设想候选人是否适合该职位和公司。

由于人工智能是根据收集的有关先前或类似申请人的数据进行培训的,因此它有可能消除招聘人员为招聘而花费的精力。一个2018 LinkedIn报告着重指出,接受调查的招聘经理和招聘人员的67%的报道AI是他们节省时间。

寻找和雇用符合组织要求的新员工是一项昂贵的工作。通过这种方式,利用AI和机器学习可以成为一种有效的方法,有助于使有价值的长期雇员获得企业招聘投资的丰厚回报。例如,HireVue可帮助全球企业在现代人才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从而使公司可以通过自动视频采访筛选候选人。通过将视频采访与经过预测的,经过验证的IO科学和AI集成在一起,该公司可以通过扩展认知能力,确定语言结构和区分情感来聘请经理制定有效的决策。这将帮助他们找到最合适的潜在候选人。

如今,有许多在线应用程序可帮助有志求职者改善简历并申请适合他们的工作。除此之外,使现代工作委员会成为可能的基础技术的可用性还有助于改善候选人的工作搜索。例如,AWS云基础架构已从内部网络发展为互联网的操作系统。Amazon Web Services使用AI预测服务器使用情况,使工作委员会可以快速显示针对求职者的地理位置空缺职位,以与其职业,技能,兴趣和职业目标保持一致。

对招聘人员使用AI

报告显示,大多数人才招聘主管或招聘经理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有效地筛选简历。在招聘流程中实施人工智能有助于他们简化或自动化招聘工作流程的某些部分,尤其是重复性的,大量任务。尽管手动筛选简历仍然是招聘中最耗时的部分,但是收到的大部分职位简历都不合格。

另一方面,人工智能通过使用数据标准化候选人的经验,知识和技能与工作要求之间的匹配,有望提高招聘质量。与人工进行人工操作相比,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还可以在短时间内处理数千个应用程序。

机器人招募工作流的到来使人力资源团队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例如,在瑞典,Furhat Robotics的创始者名叫Tengai的机器人正在通过面试来掀起波澜。该机器人旨在以尽可能有效的方式进行公正的采访。

简而言之,人工智能给招聘和招聘过程带来的希望可以极大地改善和增强个人的求职和公司的招聘努力。随着时间的流逝,该技术不仅会变得更具创造力和效率,而且还可以使招聘经理腾出更多时间专注于敏捷工作,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