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转变企业软件的10种方式

时间:2020-07-14 14:52:21来源:
导读如果您当前正在市场上购买几乎所有类型的企业软件,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会遇到至少一家声称其产品具有人工智能(AI)功能的供应商。当然,其中一

如果您当前正在市场上购买几乎所有类型的企业软件,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会遇到至少一家声称其产品具有人工智能(AI)功能的供应商。当然,其中一些主张仅是夸大营销或“ AI清洗”。但是,在许多情况下,软件制造商确实在整合与分析,视觉,自然语言或其他值得AI标签相关的新功能。

IDC的市场研究人员甚至称AI为“无法避免”。该公司表示:“到2025年,至少90%的新企业应用程序将嵌入人工智能。”

同样,Omdia |Tractica预测,人工智能技术的全球收入将从2018年的101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260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深度学习技术的进步。它补充说:“ Tractica相信全球市场已进入一个新时代,在该时代,人工智能被视为推动质量,效率和速度提高的必不可少的技术。”

IDC的Frank Gens在IDC报告中更坚定地表达了同样的想法。他说:“很难夸大人工智能对企业创造新产品和服务,新客户体验以及新运营方式的能力的重要性和影响。”“到2025年,我们希望看到企业使用支持AI和AI主导的应用程序,从而通过缩短响应时间,在产品创新方面取得更大成功以及提高客户满意度来获得竞争优势。”

对AI重要性的认识促使许多企业软件购买者寻找具有AI功能的应用程序。当然,供应商很快就承担了义务。

在某些情况下,供应商已将基于机器学习的功能整合到现有软件中。在其他情况下,初创公司则采用“人工智能优先”的方法,开发从AI技术开始就设计的全新类别的企业软件。在这两种情况下,人工智能功能都使企业能够以新的方式做新的事情。

以下幻灯片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当前正在转变企业软件的10种方式,并提示了企业下一步将如何使用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