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的到来使人们越来越关注人工智能

时间:2020-07-08 14:56:31来源:
导读 随着开发人员急于开发诸如联系人跟踪软件之类的软件,COVID-19流行病使人们越来越关注人工智能( AI),该软件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员工重返工作

随着开发人员急于开发诸如联系人跟踪软件之类的软件,COVID-19流行病使人们越来越关注人工智能(“ AI”),该软件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风险。在企业获得AI技术之前,所有者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必须考虑如何在主动与保护员工隐私之间取得平衡。他们应将许多条款纳入与软件开发人员的合同中。其中一些规定包括:

综合测试

与AI签约时,客户应特别关注记录要提供的测试级别。通常,对测试的描述越健壮,就越好。至少,此描述应包括:测试轮次,测试过程,每轮测试的最小样本量是多少,以及创建测试环境的人员。另外,如果测试不能产生足够的工作产品,客户应要求供应商按照合同约定描述补救措施。各方需要准确定义什么构成接受,以及正在进行的测试是否必要或适当,特别是当AI适应并从中学习时。

安全

安全是当前信息技术法律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签约AI时,重要的一点是要有能够适应这个不断变化的环境的标准。为此,合并供应商遵守行业安全标准(例如,ISO-27001和OWASP-Top 10(用于Web应用程序))的要求很有帮助。企业还应说明与保护客户的IT环境所必需的安全性相关的任何特定技术要求,以及与员工及其客户位置相关的行踪和其他数据。最后,明智的是要求有足够的网络保险来满足环境风险水平。

资料私隐

客户应警惕AI可能会将曾经匿名的数据转换为可解密的数据。同样,在美国,甚至在全球范围内,还有一套复杂的数据隐私法律正在生效。所有供应商应在合同上同意遵守任何此类适用法律。客户还应该考虑限制供应商如何使用数据,尤其是在向签约客户提供服务之外。

降低风险

大多数供应商都要求对间接损失进行限制,但是在AI合同中,这给其他挑战带来了挑战,因为对客户而言,大部分风险都来自通常被视为间接损失的物品。有几种方法可以解决此问题。一种方法是重新定义什么是直接损害。第二种方法是协商特定项目的上限例外情况,例如:违反隐私/数据安全性,未遵守阈值要求以及因使用算法数据而导致的偏见指控。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